意甲"金垃圾"世界杯表演拙劣 梅洛一人葬送桑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意甲"金垃圾"世界杯表演拙劣 梅洛一人葬送桑巴

2010年07月03日 0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南非世界杯1/4决赛中,巴西队1-2惨遭荷兰队逆转,无缘四强。巴西队后腰梅洛先是以一记助攻帮助球队先拔头筹,但又在下半场顶入乌龙球后情绪失控,染红下场,直接导致了巴西队的出局。

  今天的比赛,梅洛伤愈复出重新占据了巴西队主力后腰的位置,和吉尔伯托搭档。比赛开始后,巴西队踢得顺风顺水,第10分钟正是梅洛送出助攻,一脚40米开外的妙传撕裂了荷兰队后防线,罗比尼奥形成单刀轻松推射破门,帮助巴西率先打破场上僵局。

  然而当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时,荷兰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梅洛在防守时与塞萨尔出现失误,两人撞到了一起,皮球被梅洛头球一蹭顶入球门,帮助荷兰将比分扳为1-1。随后,斯内德的进球令巴西队员情绪更为急躁,梅洛在第73分钟的不冷静举动,更是进一步断送了巴西人的冠军梦。

  当时罗本在边路拿球,梅洛上前围抢。在连续两脚将罗本踢倒之后,情绪急躁的他竟然一脚踹在了已经倒地的罗本身上。当值主裁判西村雄一快速赶到现场,毫不犹豫的向梅洛出示了红牌,直接将其驱逐出场。

  这位来自尤文图斯的2009年度意甲“金垃圾”奖得主一直是巴西队阵中的定时炸弹。不论是在俱乐部,还是在国家队踢球,梅洛都以作风凶悍粗野著称。而且,梅洛火爆的脾气也成为他的短板,就在小组赛与葡萄牙队的比赛中,主教练邓加就曾在上半场将其换下。

  可惜本场比赛,邓加未能来得及进行调整阵容,这枚“定时炸弹”就在巴西阵容中引爆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