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巴西死于荷兰“伏兵” 梅洛成民族罪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大社:巴西死于荷兰“伏兵” 梅洛成民族罪人

2010年07月03日 0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巴西队1比2不敌荷兰,中场大将梅洛摆乌龙吃红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在2日的一场1/4决赛中,巴西队的六冠之梦被荷兰队击碎。在两队的第四次世界杯交锋中,荷兰队在1球落后的情况下,连入两球实现逆转,将巴西淘汰出局。对此,三大社认为,巴西队死于橙衣军团的伏兵,而在比赛中既有助攻又有乌龙还吃到红牌的梅洛,无疑成为全巴西的罪人。

  法新社报道称,巴西队终于死于荷兰的伏兵,这场2比1的逆转大战,必将成为经典永流传。打入乌龙球的梅洛无疑成为巴西队的罪人,更糟糕的是,随后他被红牌罚下,而斯内德顶入了制胜一球。这场失利,也是巴西连续两届世界杯在1/4决赛中出局,这也为他们在1994年和1998年连续两次被巴西队淘汰报了一箭之仇。

  荷兰队的斯内德无疑成为橙衣军团的英雄,他主导了梅洛的第一个乌龙球,并打入了制胜球。赛后他也被评为本场最佳。

  路透社认为,荷兰队绝地反攻,强震巴西出局。斯内德下半场的头球无疑是本场比赛的制胜球,这也帮助荷兰队以2比1逆转了场上少一人的巴西队。五冠巴西在开场第10分钟就取得了进球,罗比尼奥将梅洛的传球送入了荷兰队的网窝。荷兰队一度被认为岌岌可危,但是他们却在下半场利用巴西队梅洛的乌龙大礼幸运扳平比分。随后斯内德成为比赛的关键,而荷兰则报了1994年1/4决赛和1998年半决赛失利的仇。

  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的梅洛助攻了第一球,下半场第8分钟他却自摆乌龙。更糟糕的是,他还因为脚踩罗本,吃到了红牌,被罚下场。

  美联社报道称,荷兰人反败为胜,以2比1淘汰巴西。这也是1974年世界杯以来,荷兰队首次在世界杯上击败巴西,那还是克鲁伊夫橙衣飘飘的年代。文章称,梅洛经历了悲喜两重天,他开场奉送了一次精彩的助攻,不过却自摆乌龙,并吃红牌下场。

  巴西队在上半场的45分钟控制了比赛,但是下半场却轰然倒塌。这场比赛也使荷兰在本届世界杯豪取五连胜,并将他们的不败纪录增加到了24场。他们上一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08年输给澳大利亚。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