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主帅宣称:“我们绝不会在休息室内发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队主帅宣称:“我们绝不会在休息室内发抖”

2010年07月03日 01: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7月2日电(记者 沈晨)德国队主教练勒夫2日在例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称,他的球员没有受到外界宣扬的所谓“心理战”的任何影响,在“德阿大战”之前,全队上下士气高涨。

  “我们绝不会在休息室内发抖,希望裁判别吹响开赛哨的想法不会出现。”勒夫告诉记者,“对阵英格兰,对阵阿根廷,都是一样的。我没有使用任何小动作来鼓动我们的球员。他们都准备好了,只要一走进球场,就会全力以赴。”

  50岁的勒夫在尽力避免德阿两队的“口水大战”再度升级。“球员们有他们表达自己意见的自由。如果你问我,比赛什么时候最残酷。我会告诉你,点球决胜才最残酷。比赛激烈并不意味着不公平。阿根廷球员作风勇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应对。”勒夫说。

  德国队球员施魏因斯泰格和拉姆先后向阿根廷队“开火”,指责阿根廷队在球场上不尊重裁判、挑衅性太强。施魏因斯泰格还就4年前德国世界杯上的不愉快事件,提醒队友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保持冷静。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回应道;“德国队前卫肯定太紧张了。”在马拉多纳的眼里,德国队是在进行“心理战”,期望在心理上击垮阿根廷队。

  勒夫预测阿根廷人肯定会采取疯狂的进攻策略,因为他们的主帅马拉多纳是一位喜欢进攻的教练。勒夫表示:“在马拉多纳的脑子里,没有防守反击的战术安排。如果你看一看阿根廷队的板凳阵容,就知道他们的前锋线的实力有多强。迭戈·米利托,上赛季欧洲赛场最优秀的射手,还坐在板凳席上。”

  德国队前任队长、球星巴拉克在赛前来到训练营,在替补席上观看了球队的训练课。巴拉克预测德国队会以3比2战胜阿根廷队,晋级南非世界杯四强。他表示:“球队内部气氛很好,一切都很完美。”

  德国队的三员大将波多尔斯基、厄齐尔和卡考都出现在了训练场。其中,波多尔斯基、厄齐尔有望出战阿根廷,卡考参赛的前景不容乐观。目前的这支德国队是1934年以来最为年轻的一支队伍,平均年龄只有25岁。7月3日下午,这支年轻的球队将在开普敦绿点球场迎战阿根廷队。(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