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还是坏蛋? 各国网友热议苏亚雷斯手球救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雄还是坏蛋? 各国网友热议苏亚雷斯手球救国

2010年07月03日 07: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在与加纳队的比赛加时赛补时最后一分钟用手将加纳的射门拍出后,乌拉圭队前锋苏亚雷斯被红牌罚下,并被判罚点球。乌拉圭队不负众望,在加纳队罚丢点球后,他们在点球大战中将非洲黑星淘汰出局。赛后,苏亚雷斯的举动也引起了各方的热议。

  加纳队与乌拉圭队的世界杯1/4决赛,可谓是一波三折。在加时赛的最后关头,加纳队险些攻破乌拉圭队的大门,不过乌拉圭队的前锋苏亚雷斯却上演上帝之手,将皮球拍了出去。他的这个违反体育精神的举动,却给乌拉圭队带来了一线生机,在加纳队前锋吉安罚丢点球后,乌拉圭队在点球大战中4比2淘汰加纳。

  赛后,在国际足联官网,各国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位网友表示,苏亚雷斯是坏孩子。另外有人则表示,没有了苏亚雷斯,乌拉圭队遭遇荷兰队,将被淘汰出局。也有人认为,乌拉圭根本不配参加本届世界杯,即便进军半决赛,他们也不值得骄傲。有人愤怒的表示:应该从现在开始,对苏亚雷斯禁赛一万年!

  很多球迷认为,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也许精彩是从比赛的最后两分钟才开始。有球迷表示,加纳队也没有什么好抱怨的,他们的必进球是被对方前锋用手扑了出来,但是他们也获得了机会,一个点球,谁让他们把机会浪费了呢?

  在国际足联官网上,乌拉圭球迷和支持加纳的非洲球迷还展开了论战。对于有些网友指责乌拉圭队胜之不武,也有美洲网友表示:非洲球队一直抱怨自己不幸,难道他们一直都不幸么?

  其实,苏亚雷斯可是乌拉圭队的头号球星,在前面的四场比赛中他,他曾打入三球,其中在乌拉圭队2比1淘汰韩国队的比赛中,他包揽了乌拉圭队的全部两个进球。有网友称,苏亚雷斯应该成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绝对是一个手球专家。另外有其球迷表示,当看到吉安罚丢了点球,而乌拉圭队在点球大战中淘汰了加纳队后,苏亚雷斯肯定是这个世界上最高兴的人。

  著名足球评论员宫磊认为,苏亚雷斯把国家的荣誉放在了首位,牺牲了自己。他半决赛打不了,充分利用了规则,他应该成为乌拉圭队的民族英雄。

  在一些英文网站上,也有网友对苏亚雷斯这位优秀的射手的扑救行动表示了理解,“他只是做了自己必须做的,他拯救了他的球队,否则他们必然失败。他是一名英雄,也是个男子汉。他了解规则,如果不那样的话,他和他的队员们就回家了。”

  另外,也有网友呼吁,国际足联应该出台相关的规定,防止类似的闹剧重演。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