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雷斯低迷西班牙危险 巴拉圭巩固中路意在反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托雷斯低迷西班牙危险 巴拉圭巩固中路意在反击

2010年07月03日 08:2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惊险击败葡萄牙,等待他们的是“牛皮糖”巴拉圭。这场比赛本来应该是矛与盾的对决,但西班牙的球风近来变得越来越纠结,不像以前那样一攻到底,这场比赛搞不好会发展成消耗战。这将是两队第4次交手,在世界杯历史上的两次交锋中,西班牙1胜1平保持不败。

  托雷斯是西班牙的老大难,他状态不佳,却一心想要首发,博斯克只得迁就,他因此放弃了席尔瓦,增派一名中前卫,用来补托雷斯防守不力的漏。西班牙堆积了4名中前卫,比利亚只能拉到左路,球队的进攻变得很死板,不再像以前那样具备深度,哈维的直传也因此威力大减。巴拉圭最擅长在中路堆人防守,如果西班牙继续这种打法,他们的进攻会遇到困难。上一场对阵葡萄牙,托雷斯第60分钟下场,西班牙的进攻从此才开始活跃,并很快取得进球。如果托雷斯能做出牺牲,在比分领先后作为替补上阵,对西班牙来说会更有好处。

  西班牙从未夺得过世界杯,这的确是他们最好的一次机会。干掉巴拉圭是必须的,就看是要一鼓作气过关还是磕磕绊绊了。哈维的话可以代表全队的心声:“西班牙踢得很好,我们在打自己的风格。我连每天睡觉想的都是我们最后夺冠的场面。”

  巴拉圭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他们只要加强中路防守,抓好反击,就能像葡萄牙一样,给头号热门制造威胁。当然,他们的前锋必须要比葡萄牙靠谱点,如果机会来了抓不住,就不能怪别人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