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主帅豪言进四强 混凝土防线挫西班牙锐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拉圭主帅豪言进四强 混凝土防线挫西班牙锐气

2010年07月03日 09:03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现在的西班牙队拥有光彩夺目的球星、华丽流畅的打法。西班牙队在12次参加世界杯的历史上,只有1950年世界杯取得过第4名的成绩。如果明晨他们能闯过巴拉圭这一关,西班牙队将时隔60年再次杀入世界杯4强。明晨面对巴拉圭队的混凝土防线,以开放式进攻为传统的西班牙队,能攻得破吗?

  博斯克:先进球者胜!

  本届世界杯中,西班牙队全队到目前一共进了5个球,比利亚一人进了4个。毫无疑问,比利亚就是西班牙最为锐利的矛。“我希望进球,然后我们一步步走向冠军,我的想法就是这么简单。”赛前比利亚轻松地说道。

  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在接受《马卡报》的采访时表示,“我们需要尊重巴拉圭,就像我们尊重其余任何一支八强球队一样。在这届世界杯上我们已经总结出了一个现象,谁先进球谁就很有可能取胜,所以我们在防守时会十分谨慎。”关于队内的两大前锋比利亚和托雷斯,博斯克坦诚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比利亚可以破解任何防守,我希望他能够继续进球。托雷斯也很努力地比赛,全队都相信他的进球就快到来了。”最后博斯克表示将沿用上场对阵葡萄牙队的首发阵容。

  巴拉圭主帅豪言进四强

  和其他南美球队不同,巴拉圭队更崇尚严苛的纪律性和铁血防守。巴拉圭是本届世界杯丢球数最少的球队之一,他们和乌拉圭、葡萄牙、瑞士一样都只丢了1个球。此外,巴拉圭全队跑动距离排名32强第4,解围次数第8,犯规次数第3位,可见,巴拉圭在防守时可以用“不择手段”来形容。

  巴拉圭主帅马蒂诺说,“是的,我们的防守非常出色,我们有信心一点一点磨掉对手锐气,我们也有出色的进攻,与西班牙的比赛,我们要迎来一场90分钟,或者120分钟,甚至点球大战的比赛。我认为,巴拉圭完全有可能获胜晋级4强,再创历史。”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