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别因我感冒就期待赢球 会披床单上场比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梅西:别因我感冒就期待赢球 会披床单上场比赛

2010年07月03日 09:11 来源:新闻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是一场提前上演的决赛,本届世界杯上打得最流畅、进攻表现最好的两支球队,不得不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提前遭遇,是马拉多纳的探戈舞姿更优美?还是勒夫的青春风暴力道更生猛?恐怕要等今晚22:00的这场火星撞地球的较量过后才知道。

  梅西患上感冒 卡考可能缺席

  先关注一个让所有阿迷都非常关心的消息,梅西感冒了,但队医的说法是:并不严重。阿根廷队的10号缺席了当地时间周四的训练,是否参加周五的赛前训练尚未确定。即便在本届世界杯上还没有进球,但打满了阿根廷队前四场比赛的梅西,仍然是阿根廷进攻中最不可或缺的利器。

  据欧洲体育报道,距离阿根廷与德国的1/4决赛还有两天时,阿根廷球星梅西由于身体不适缺席了周四的训练。来自阿根廷足协的官方消息称:“他今天不会参加训练。由于一点小感冒,但不是发烧,他暂时停止训练。”尽管他一度回到队中参加训练,但是主帅马拉多纳为了保险起见还是让他留在了室内。队医多纳托维拉尼在接受《号角报》的采访时表示:“梅西患上了一点小流感,不过并不是很严重。我们决定让他暂时停止训练,明天他还会休息一天。”据了解,球队将在比赛前夕对他做一次全面体检,以确定他能否上场比赛。

  巴萨的明星作为阿根廷队乃至世界杯上的焦点,他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媒体和球迷关注,目前在世界杯赛场还没有取得进球,但在球队中的重要性却倍增,阿根廷10:2的得失球很大程度上缘于梅西的策动与助攻。

  梅西自己?他肯定是想全力以赴、带阿根廷掀翻日耳曼战车。梅西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他不会缺席周六的比赛,“我现在有点感冒,但请我们的德国朋友别因为我感冒就开始产生期待,因为如果需要,我会肩上披着床单去比赛的,我不会缺席周六这场比赛的。”

  德国队同样有不好的消息,前锋波多尔斯基和阵中核心厄齐尔都错过了球队周四的训练,但预计问题都不大,仍将出现在这场焦点比赛之中。而缺席了英德大战的前锋卡考,本场比赛估计很难赶得上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