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网小德不敌伯蒂奇 天王杀手首进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温网小德不敌伯蒂奇 天王杀手首进决赛

2010年07月03日 09:5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温网男单半决赛,即将超越费德勒成为世界第二的德约科维奇丝毫没有显出TOP2的模样,0比3不敌天王杀手伯蒂奇。捷克人连续战胜了费德勒、德约科维奇,首次挺进大满贯决赛。

  瑞士天王费德勒意外被淘汰,塞尔维亚小天王赛前还庆幸,自己即将遭遇的不是费德勒。在小德看来,虽然伯蒂奇表现很出色,但肯定比打费德勒要容易。不过,比赛开始之后,塞尔维亚小天王就没那么庆幸了。比赛首盘战至2平之后,捷克人率先取得破发,实现5比2领先后,稳稳地保发胜盘6比3赢得先机。

  第二盘比赛,德约科维奇试图打得更有攻击性,但状态出色的伯蒂奇并没有落于下风。捷克12号种子本赛季状态神勇,之前的法网也杀进了4强。伯蒂奇在第二盘同样先取得破发,他在11局的破发帮助自己6比5再度赢得发球胜盘局。可惜,捷克人竟然出现双发失误,眼睁睁看着小德将比赛拖入了抢7。巧合的是,抢7大战,小德同样在关键时刻送出双误,9比11将抢7局“赠送”给了伯蒂奇。

  之前淘汰了瑞士天王费德勒,捷克人自信心极度爆棚。伯蒂奇认为自信加上发挥才让自己有了这样的成绩。在逃过第二盘的艰险之后,捷克人第三盘又恢复了信心,完全控制比赛。最终,24岁的伯蒂奇迎来了自己第一个大满贯决赛。(记者毛烜磊)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