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马西装阿根廷卖脱销 想学球王得花3800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马西装阿根廷卖脱销 想学球王得花38000元

2010年07月03日 10:40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以舒适运动服示人的马拉多纳来说,本届世界杯最大的突破莫过于着装。从来没有穿过西服的老马在女儿的要求下换上了白色衬衣、灰色西服,再配以一条浅色领带。马拉多纳穿的西服是由某品牌提供的阿根廷队官方西装,这样的装扮绝对地道,可谓成功人士的标准行头。

  一套西装穿在老马身上,出来的却是喜剧效果。西装虽长,却盖不住老马的“西瓜”肚子;西服虽有型,却显不出老马的威武;老马的西服不可谓不“犀利”。不过,这个年头流行的就是犀利,当老马以这身装扮雄赳赳气昂昂地出现在教练席时,全世界各个地方都涌现出了赞美声。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老马的这身行头在阿根廷是卖到了脱销,商家一句“来买马拉多纳穿的西装吧!”就能让众多球迷趋之若鹜。老马的这身行头价格不菲,西装是用意大利工艺制作的,价格为3600美元,但大部分的购买者都希望与老马全身穿着一模一样地都给买齐了,这样的话,还需要花840美元买皮鞋,230美元买根皮带,680美元买白衬衫,280美元买根领带。算起来,要想模仿马拉多纳,你得花费563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000元。

  现在的问题是,你有钱也不一定能买齐了,因为现在相同款式的皮鞋和皮带已经销售一空了,商家表示:“现在只剩下了少量的西装,而且你想要的尺码的也不一定有。”商家也表示,他们低估了马拉多纳的时尚影响力,否则的话,不会出现货源告急的现象,现在,厂家已经在加班加点生产,以满足阿根廷球迷不断增加的需求量。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