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球迷欲跳进场内殴打梅洛 遭保安抓捕带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西球迷欲跳进场内殴打梅洛 遭保安抓捕带离

2010年07月03日 11:06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昨天的世界杯赛场上,从上半场的顺风顺水,到下半场的乌龙、红牌、被逆转,五星巴西上演了一出悲情反转剧……

  卡卡郁闷地走下球场,不时把双手插入头发,然后摇头。在卡卡的身后,穿着蓝色球衣的巴西队友没有人说话。主教练邓加靠在替补席上,他似乎无法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巴西队输球,回家。

  是的,回家。这支曾经最被人看好的球队,都没有能够熬到半决赛,就要回家了。巴西队的球迷似乎都没有准备好,这个时候他们已经没有力气挥舞着巴西国旗,满眼失落地望着荷兰球员在庆祝着。“我们都已经定好了去开普敦的机票,但现在我们要去退票了,我当初根本没有想到这个结果。”巴西美女球迷露拉说。

  巴西队和荷兰队的比赛,是1/4决赛中最引人注目的赛事之一。来到伊丽莎白曼德拉体育场媒体中心,才发觉这里已经坐满了来自世界各国的记者,与更多球迷因交通不便无法来到现场相比,这场焦点大战如今已经成为了各国媒体之间的大战,纷争拼抢的场面大有“不是独家不罢休”的感觉。

  有意思的是,在媒体中心里,一位兴奋的巴西记者吹响了嗡嗡祖拉,组委会的工作人员连忙通过现场广播进行阻止,没想到却引来更多嗡嗡祖拉的声音,巴西人爱玩搞怪的天性由此可见一斑。这个巴西记者没有想到的是,嗡嗡祖拉成了给巴西队的送行曲。

  离比赛还有一个小时,巴西队出场开始热身,卡卡第一个从球员通道跑出来,频频向看台上挥手致意。而此时,看台上的巴西球迷随即打出了一幅卡卡的巨型海报,海报上巴西球星面带着迷人的胜利微笑。巴西队这边很自信,荷兰队这边却有些紧张,荷兰队原定主力中后卫马泰森在热身训练中意外受伤,他的位置只能由奥耶尔前来“救火”。而且巴西队第10分钟就取得进球,球迷都以为他们将顺利拿下这场比赛。

  但在巴西球迷的欢呼中,意外发生了。梅洛乌龙,梅洛红牌,荷兰队连扳两球!

  现场巴西球迷一片哗然,正当梅洛低头走向场外的时候,一位赤膊的巴西球迷试图跳下看台攻击梅洛,但被机警的保安团团围住带离赛场。

  在现场除了巴西和荷兰球迷,还有很多其他国家球迷。这些球迷这时都在为巴西加油,他们希望桑巴足球留下,可以走得更远。但他们的祈祷没有作用,巴西人的夺冠希望,只能留到4年之后本土进行的世界杯上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