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泽欲用进球为百场献礼 勒夫:我们再赢一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克洛泽欲用进球为百场献礼 勒夫:我们再赢一次

2010年07月03日 15:4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与阿根廷队的世纪大战,将是德国锋线杀手克洛泽个人第三届、也将是他参加的最后一届世界杯。这场比赛同时也是他个人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赛前他希望用进球为自己的这一里程碑献礼。

  目前,克洛泽在世界杯上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2个,追平了球王贝利,落后德国前辈盖尔德·穆勒2球,与史上最佳射手大罗也仅差3球。如果不出现意外或者伤病,克洛泽将肯定出现在对阿根廷队的比赛中,那将是他的第100场国家队赛事,他的出场数目前排在德国队队史第九,在他前面只有贝肯鲍尔、克林斯曼和老穆勒等巨星。对于这场对决,克洛泽非常珍惜,他说,“保证少犯错我们就能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如果我们能像对英格兰那场比赛那样踢,我们就能击败任何对手,包括即将到来的阿根廷。”

  马拉多纳:两个球王

  战胜墨西哥后,马拉多纳向德国队发出了复仇的信号,他说:“这一次,我们有两个球王,场上一个,教练席上一个。”对于德国这个老对手,老马给予了足够的尊重,他说:“德国是个很好的对手,身体强壮,很有冲击力,但经过四连胜后,我已经更加熟悉我的队员们,我将挑选一套最好的阵容来对付德国队。”

  赛前的糟糕战绩让外界对老马的评价一塌糊涂,但老马表示,自己的指挥没有变化,变化的是阿根廷已经越来越强大了,场上我们有球王,那是梅西,教练席上有我,只有阿根廷,有两个球王。

  勒夫:再赢一次

  为了给队员放松压力,德国队昨天上午还特意去海边游览散心。从15分钟公开训练不难看出,经过近几天放松调整的德国队员们精神面貌不错。在此前的训练中受到肌肉伤病困扰的前场攻击组合波多尔斯基和厄齐尔,都已经回到训练场上。

  在4年前的世界杯8强战中,德国队通过点球大战以5比3淘汰了阿根廷队。此次再度与对手在8强战中相遇,勒夫更加自信:“比起4年前,我们的队员更有经验。我们会像4年前一样,再次淘汰他们。”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