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称不想还队长袖标给巴拉克 比埃尔霍夫批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拉姆称不想还队长袖标给巴拉克 比埃尔霍夫批评

2010年07月07日 0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地时间6月23日晚(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D组德国对加纳的比赛在约翰内斯堡足球城球场举行。最终德国队1比0战胜加纳跻身16强。图为拉姆在比赛中。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德国队领队比埃尔霍夫6日批评说,德国队队长拉姆在世界杯恶战在即的时候,称自己不想把队长的袖标归还给老队长巴拉克,是错误的。

  在接受德国《图片报》采访时,拉姆表示,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将是他的第71场国家队比赛,他希望能够在世界杯后继续保留队长袖标。“队长的角色给我带来了快乐,发自内心的真正快乐。为什么我要把袖标归还给巴拉克呢?”

  他还说,“我希望保留队长的袖标,我想尽更多的责任,不过我们也要看看下面将发生什么。”

  “在世界杯重要的决赛周上说这番话,可不是好主意,现在首要的是要集中精力比赛。”比埃尔霍夫说。不过这位前德国国家队球星也指出,拉姆的这番言论,并没有引起球队内部的口舌之争。

  比埃尔霍夫还说,“拉姆的言论与巴拉克的离开没有必然关系。”在与德国队待了一段时间后,巴拉克突然在周一晚上离开了南非。对于拉姆的“抢班夺权”,巴拉克也保持了沉默。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