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远射破门技惊四座 仍有机会冲击世界杯金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弗兰远射破门技惊四座 仍有机会冲击世界杯金靴

2010年07月07日 05: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中,乌拉圭2-3惜败荷兰队,无缘决赛。锋线杀手弗兰攻入了一记精彩的远射,以四个进球排在射手榜第二位,仍然有机会冲击南非世界杯金靴奖。

  今天的比赛,乌拉圭风险年轻杀手苏亚雷斯红牌停赛,只剩下昔日欧洲金靴弗兰搭档卡瓦尼出任锋线箭头。比赛开始后,弗兰仍然是游弋在荷兰队前场最有威胁的人物。荷兰队也是对弗兰加强了盯防,几次接球都遭到了对方的干扰。

  不过第14分钟他还是给卡瓦尼送出一记妙传,可惜裁判举旗认为越位。不过通过慢镜头回放发现,这个判罚值得商榷。随后荷兰队率先破门,但弗兰依旧勤勤恳恳的在对手腹地寻觅机会,最终在第41分钟觅得破门良机。是时弗兰接队友传球后晃开荷兰队后卫,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洞穿斯特克伦伯格的十指关。

  凭借他的进球,乌拉圭与荷兰队再次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第66分钟他还有机会将比分反超,当时乌拉圭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弗兰操刀主罚踢出弧线球直奔近角,斯特克伦伯格飞身将球扑出。

  不过随后场上风云突变,荷兰队斯内德与罗本在第70、73分钟的连续进球彻底打乱了乌拉圭队的场上部署。眼见扳平比分无望,乌拉圭队主帅塔巴雷兹在第84分钟用费尔南德斯将其换下。

  但是比赛进行到最后关头,凭借佩雷拉的进球乌拉圭队扳回一分。补时的最后几分钟,乌拉圭队对荷兰禁区形成狂轰滥炸之势,但荷兰队几乎11人退缩防守,最终熬过了危险的补时阶段,如果弗兰留在场上的话,或许比分仍有可能被改写。

  此役战罢,弗兰已经为球队贡献了4个进球。虽然乌拉圭队无缘决赛,但他们在7月11日凌晨还将迎来三四名决赛。在射手榜上排在他前面的,只有西班牙的比利亚和荷兰的斯内德,挑战南非世界杯金靴奖,弗兰还有机会。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