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佩西再度蒸发碌碌无为 越位得利成唯一"亮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范佩西再度蒸发碌碌无为 越位得利成唯一"亮点"

2010年07月07日 0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7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一场南非世界杯半决赛中,荷兰队3-2险胜乌拉圭晋级决赛。不过本场比赛出任首发锋线箭头的范佩西依旧表现平平,唯一的亮点就是通过越位干扰了对方门将的判断,间接“帮助”了斯内德破门得分。

  荷兰队主帅教练马尔维克依旧保持着对范佩西的信任,他同样出现在球队的首发名单中,担任突前的锋线箭头。不过比赛开始后,范佩西一如既往的“消失”在球场中,在攻防两端都很少能够看到他的身影。不过范佩西确实很努力,第17分钟他自己在前场抢断成功后突入禁区被对手后卫拦截,紧接着又一个反抢绊倒了对方球员。

  下半场比赛随着荷兰队加强进攻,范佩西上镜的机会也开始多了起来。第69分钟正是范佩西拿球吸引了乌拉圭队多名后卫的包夹后巧妙传给范德法特,后者射门被穆斯莱拉飞身扑出。而高速插上的罗本面对空门的补射,竟然把球打高了。

  第70分钟荷兰队再度将比分超出,而范佩西对这个进球可谓“居功至伟”。是时斯奈德禁区前沿射门打在乌拉圭后卫身上变线,处在越位位置的范佩西一抬腿,皮球飞入对手球门。虽然有乌拉圭队员投诉范佩西越位在先,但主裁判并没有变更进球有效的决定。

  第87分钟,全场低迷的范佩西再次灵光一现。当时他一记妙传轻松将球磕给罗本形成单刀,不过小飞侠面对穆斯莱拉的射门绵软无力,被门将拿到。

  在赛后的技术统计中,范佩西射门次数为尴尬的0次,而除了一个助攻之外,其他表现也乏善可陈。不过范佩西也并不是在场上浑浑噩噩混过90分钟,他全场比赛的跑动距离高达10623米,位列荷兰队第三名。看来这位荷兰的单前锋努力有余,但不知何时才能找回昔日的灵性?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