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定律暗示德国队捧杯?勒夫继续迷信幸运蓝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大定律暗示德国队捧杯?勒夫继续迷信幸运蓝衣

2010年07月07日 12:59 来源:长江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西班牙阵中有8名巴萨球员,他们不仅有助斗牛士军团史上首次杀进世界杯决赛的“公事”,也有为俱乐部队友梅西报仇的私心。

  梅西希望西班牙战胜德国,以此来为自己雪耻:“对付德国人也不用太过紧张,踢出你们平时训练的水平,就一定可以战胜德国人。用你们的华丽足球帮助我报仇吧!”

  利物浦队友找上托雷斯

  一路过关的德国队遍结仇家,除了梅西找西班牙队帮他报仇外,英格兰队的杰拉德和卡拉格也想让托雷斯帮他报仇。

  谈到即将到来的与德国的半决赛,托雷斯表示将会倾尽全力战胜德国队,为自己的利物浦队友杰拉德和卡拉格报仇,“我已经给杰拉德和卡拉格打过电话了,但是并没有太多,可能还得等过两天战胜德国后再说这事。”

  比利亚PK克洛泽

  这场比赛对于两大超级射手都有重要的意义,他们都只需要再进一个球就能追上传奇。克洛泽已经凭借14粒世界杯进球追平德国前辈盖德·穆勒,他只需1球便可追平罗纳尔多的进球纪录。目前在国家队已经射入43球的比利亚只差1球便可追平西班牙国家队史上的射手王劳尔(44球)。所有人都相信德西大战不会沉闷,不仅因为有两个进球机器,而且历史上从来没有一场世界杯半决赛出现过0:0的情况。

  勒夫继续迷信幸运蓝衣

  德国主帅勒夫赛前透露,对西班牙的半决赛,他将继续穿着他的幸运蓝色开襟羊绒衫出现在教练席上。而且,如果德国一直赢下去,勒夫将一直身穿这件开襟羊绒衫,期间不会拿去洗。“教练组的另一名成员跟我说,我现在应该穿着那件衣服。因为每一次我穿上它,我们队都能进四球。我现在甚至都不被允许拿它去洗,我觉得我会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再次穿上它。”无独有偶,德国中场核心施魏因斯泰格同样希望,勒夫能在半决赛中继续穿着那件幸运蓝色开襟羊绒衫。此外,勒夫确认,主力后腰赫迪拉已从右腿大腿伤势中恢复出来,他将会出战与西班牙的半决赛。德国媒体分析,小将克罗斯有望顶替停赛的托马斯-穆勒。

    南非世界杯4强已经出炉,痴迷“规律”的人会发现,德国是那支最有冠军相的球队。

  1、1982轴心说

  上世纪90年代诞生过这样一种说法:以1982年世界杯为轴心,依次分别对称的由同一国家拿世界杯,这个规律上届被打破,但如果只是例外,这届夺冠的还将是德国队。

  2、神奇的“3964”

  从1962年开始,世界杯冠军有个特点,即同一个冠军的两届夺冠年份之和为3964。2010年南非世界杯冠军是谁?3964-2010=1954,1954年的冠军是西德。

  3、净胜球是护身符

  德国队(含西德)参加过的16次世界杯,其中5次净胜球数达到或超过了9个,他们这5次全部进入了决赛,3次夺冠——1954年、1974年、 1990年。从1986年世界杯开始,每一届世界杯的净胜球之王,都拿到了最后的世界杯冠军。本届四强净胜球德国已经遥遥领先。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