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全国女足U16联赛决赛河北秦皇岛开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10全国女足U16联赛决赛河北秦皇岛开赛(图)

2010年07月07日 1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全国女足U16联赛决赛中对阵双方进行拼抢。尹永吉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秦皇岛7月7日电(王宝德 尹永吉)2010全国女足U—16联赛决赛今日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正式开赛。来自上海、天津、江苏、武汉、山东等十二支队伍参加了本次赛事。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中国足球协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承办。比赛分为A、B、C三个小组,每组四支队伍分别进行单循环比赛。三个小组前两名和三个小组成绩最好的2支队伍共8支队伍分别进行1至8淘汰附加赛,其它队伍进行9至12名淘汰附加赛。

  据悉,比赛于7月7日至15日进行。此赛事将为国家发掘女子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优秀的女足运动员打下基石。(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