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恶言威胁八卦记者:总有一天会有人杀了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C·罗恶言威胁八卦记者:总有一天会有人杀了你

2010年07月10日 0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虽然早早就告别了南非世界杯,但C·罗仍然是全世界媒体追逐的焦点人物。就连在美国的度假的他也不得安生,日前他与尾随自己的狗仔队发生口角,并扬言“总有一天会有人杀了你”。

  C·罗最近一直和他的新女友伊丽娜在纽约度假,在街头他还要应付围追堵截的狗仔队。在纽约的大街上,戴着墨镜的C·罗一身休闲装扮:灰色T恤衫配紧身裤,头顶太阳帽,身上斜挎着挎包。

  面对八卦记者的围追堵截,C·罗起初丝毫不为所动,但记者一直追问他谁是儿子的亲生母亲,女友对私生子一事如何看待,最终令C·罗大为光火。

  在即将进入电梯之前,C·罗被彻底激怒了,转身面对记者反唇相讥。“你们这些记者一直都是这么做的吗?”C·罗说,“总有一天会有人杀了你!你小心点!”

  不过看来记者也是见过大世面,并没有被C·罗的威胁吓倒。记者立即也说道,“总有一天会有人铲断你的腿,这人很有可能就是鲁尼。当然,你永远也不知道。”

  记者的这番话说的正是当年一桩著名的公案,2006年德国世界杯时,C·罗还和鲁尼都是曼联的队友。在英格兰与葡萄牙比赛中,鲁尼犯规后C·罗冲上前去向裁判施压要罚下鲁尼,被气愤的鲁尼一把推开,自此之后两人便结下“梁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