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蒂尼在南非突然晕倒被送往医院 幸无大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普拉蒂尼在南非突然晕倒被送往医院 幸无大碍

2010年07月10日 0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0日电 南非当地时间周五晚间,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因在餐馆就餐时晕倒,被送往医院。不过随后诊断显示应无大碍。

  欧足联新闻官加拉德透露,普拉蒂尼现在状况已经“很好”,没有什么大问题。“他很好。他着凉了并且有点流感,在餐馆吃饭之前晕倒了,”他说,“现在普拉蒂尼还在医院,正在做检查。但是他意识清醒,感觉也很好。”

  “那些认为他突发心脏病的说法是不真实的,”加拉德说。普拉蒂尼是在约翰内斯堡一家餐厅吃饭之前,突然晕倒的。

  “他的血糖偏低,因为他没有吃饭,他还有些发烧,”加拉德说,“当时他站起来,然后晕了过去。不过迄今为止所有检查结果都显示,没有什么可担心的。我也在医院和陪护他的人谈过,他也说普拉蒂尼的情况很好。”

  普拉蒂尼是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他帮助法国队赢得了1982年欧洲杯,并在1988-1992年间担任法国国家队主教练一职。2007年,他击败约翰松,当选欧洲联主席。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