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动物园寻好运 赛前散心欲驱散章鱼预言阴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荷兰动物园寻好运 赛前散心欲驱散章鱼预言阴霾

2010年07月11日 0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14日19:30(南非当地时间13:30),第19届世界杯E组第一轮一场比赛在约翰内斯堡的足球城球场展开角逐,荷兰2比0力克丹麦。第46分钟,范佩西传中,西蒙-鲍尔森头球顶在阿格后背上折射破网,转入自家大门,打出本届世界杯第一记乌龙球。  中新社发 廖攀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11日电 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7场预测全中的德国章鱼“保罗”,已经提前宣布了杀入决赛的荷兰队的“死刑”,——他们将在决赛中不敌西班牙队,继续当他们的千年老二和无冕之王。对此心有不甘的荷兰队集体去动物园寻求好运,希望能够找到对付八脚章鱼预言的办法。

  在北京时间12日凌晨的世界杯决赛前,荷兰队主教练范马尔维克和他的荷兰队偷得浮生半日闲,一起去约翰内斯堡的动物园参观,一方面是减压,另外一方面也是希望能够找到一些灵感与勇气,在与西班牙队的比赛中能够一扫1974年和1978年世界杯两次夺取亚军的阴霾,并打破章鱼保罗预言屡猜屡中的怪圈。

  对荷兰队有利的消息是,球队中目前是人手整齐,兵强马壮。在经历了半决赛的缺兵少将和赛后的一些伤病疑云后,荷兰队目前已经处于最佳状态,在明晨的决赛中,他们有望排出最佳阵容迎战西班牙队。

  范马尔维克认为,与西班牙的决赛,全队上线都面临空前的机遇和挑战。“这是在我的足球生涯中最重要的比赛,我们任何人都没有夺取过世界杯冠军,”他说。“不过,我力争像一场平常的比赛来应对它。早晨我们走到附近的动物园看了一下,后来休息了一下就去训练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