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莫斯向斯内德“求饶”:决赛麻烦跑慢一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拉莫斯向斯内德“求饶”:决赛麻烦跑慢一点

2010年07月11日 08:5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荷兰中场核心斯内德接受采访时透露,他的前皇马队友、西班牙队边后卫拉莫斯曾给他发短信求饶,让他在决赛中不要踢得太出色。

  决赛两队阵中,俱乐部队友众多。拉莫斯、卡西利亚斯等皇马众将与斯内德、罗本等人关系不错;而阿隆索与库伊特曾是利物浦队友;法布雷加斯与范佩西是阿森纳队友。决赛前,两队队员们短信沟通,拉莫斯即发短信给斯内德,并在短信中“调侃”道:“你都拿了那么多冠军奖杯了,决赛中要跑动慢一点,不要踢得太出色噢。”

  不过法布雷加斯则直接向范佩西发出“战书”,“我给罗宾(范佩西)发了短信,我告诉他,我渴望胜利,同时我也深信西班牙会夺得冠军,我们是一个团队,互相了解,对移动和选位都有本能的感觉。我确认罗宾也是如此,他是伟大的球员,他非常有威胁。那我们只有决赛场上见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