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托雷斯下跪求首发:一定用进球回报主帅信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曝托雷斯下跪求首发:一定用进球回报主帅信任

2010年07月11日 10:03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托雷斯怒了,赛前找到主帅博斯克,向他要一个首发的位置。然而博斯克对此似乎无动于衷,也许是战胜德国队时的阵容让他很满意,所以他更倾向于继续让佩德罗首发。

  过去几场比赛证明,托雷斯状态不好是显而易见的事情,而佩德罗在边路能够提供托雷斯无法做到的防守任务,对德国队比赛他限制了拉姆的助攻,别忘记荷兰也有范德维尔这种助攻能力很强的边后卫,佩德罗登场意义重大。

  托雷斯的名气和实力决定了他不可能愿意坐替补席,尽管博斯克表示首发阵容已经固定,不会进行任何变动,但托雷斯还是找到了博斯克,希望自己能够首发。英国媒体爆料,托雷斯和博斯克谈话时,甚至一度跪下恳求老帅能够相信自己。托雷斯甚至保证,如果自己能够首发,他一定会用进球回报主帅的信任。不过,由于巴萨帮的缘故,队中肯为托雷斯说话的队友只有阿隆索。“托雷斯是一名伟大的射手,充满饥渴的射手其实最可怕,我们必须给他机会。”阿隆索这样表示。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