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发起山地反击 七冠王欲展爬坡绝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姆斯特朗发起山地反击 七冠王欲展爬坡绝技

2010年07月11日 10:07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家在整个赛段的骑行中都在受苦,这些天的比赛无法帮助你赢得环法冠军,却又是不能输掉的赛段。”阿姆斯特朗在第6赛段比赛后说,他依旧排名总成绩的第18位,而黄色领骑衫也继续穿在瑞士车手坎塞拉拉的身上。

  好在第7赛段环法就将进入具有挑战性的山地,第七赛段全长165.5公里,共6个爬坡的山地赛段,而周日的高山爬坡赛段是对选手们真正的考验。阿姆斯特朗对此充满期待,“我希望在周日更具活力,也更有攻击性。”

  阿姆斯特朗在七冠王时代就以爬坡能力著称,“我会静观大家的表现,还要为第三周的四个高山赛段保存体力,这四个赛段将会对冠军的归属产生更重大的影响。”阿姆斯特朗称美国无线电屋车队的其他车手,也已经为山地赛段做好了准备,“他们都很好,我相信我们五人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