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足世界排名上升6位 28个月来最好成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国足世界排名上升6位 28个月来最好成绩

2010年07月15日 06: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FIFA国家队排名。南非世界杯的“看客”中国国家队总排名上升6名,升至第78位,这也是国足28个月来的最好排名。在亚洲榜单上也提升一名,位列第7位,积分在增加6分后达到393分。

  世界杯结束了,而属于中国足球的亚洲杯计划则紧锣密鼓地排上了日程。明年1月,亚洲杯将在卡塔尔进行。为了在本届亚洲杯上拿到好成绩,高洪波和中国足协是没少费思量。

  在世界杯后,今年总共还有6个国际比赛日,足协争取在6个比赛日中全部给国足找到热身对手。从目前的情况看,已落实了4场,剩下的两场对手也都已经有了大致的方向。

  4场比赛,国足最先遇到的是巴林队。这场比赛的时间是8月11日,比赛地点初步定在广西南宁。9月3日,对阵叙利亚,9月8日和12日,国足将与叙利亚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比赛地点尚待进一步落实。尚未落实的两场热身赛分别在10月8日与12日,福特宝公司之前已经联系了欧美的几支球队。但在11月份的国际比赛日,足协已经联系到了参加过2004年欧洲杯的拉脱维亚队。

  根据足协的计划,从12月中旬开始,国足将再安排两三场热身赛,比赛地点基本确定会放在西亚。据悉,国足初步设定的训练营地点是迪拜。热身对手中,阿联酋基本可以敲定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