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回国避见球迷惹争议 足协官网发信揭真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德国队回国避见球迷惹争议 足协官网发信揭真相

2010年07月15日 08:13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南非世界杯取得第三名,成绩还算说得过去,不过德国队却在下飞机后,直接从机场后门离开了。这让数千名等在法兰克福机场的球迷相当失望。一名德国球迷说,“这太尴尬了,他们就是出来挥挥手也好啊。”德国足协就此事在官网上发布道歉信:“第三名的成绩让德国队的球员无法感到满意,更加无心欢庆。”不过,球迷并不买账,因为道歉信的签名是德国足协,没有引用任何球员的言语。

  无颜见江东父老,好汉知耻后勇,下一个四年带着大力神杯归来。信报记者 张九江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