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国脚充实鲁能阵容 伊万变阵承受压力?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西兰国脚充实鲁能阵容 伊万变阵承受压力?

2010年07月15日 09:32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1赢下青岛后,鲁能主帅伊万非常高兴,他知道变阵会带来巨大的压力,一旦输球各种指责可能都会指向变阵。

  伊万认为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他在赛前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存在着一定的风险,因为赛前我对阵容做了一些调整。新外援加入,还有国家队队员刚刚归队,队伍的磨合存在问题。”伊万说,“我对上半时全队的表现很满意,但是下半时队员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大比分领先后队员们已经很难能保持上半时那样的节奏了,下半时我们明显缺乏对球的控制。”

  本场比赛新西兰国脚斯梅尔茨没有上场,如果一切顺利,伊万下一轮可能还会面临变阵的问题,“他的加入能让我们有更充足的球员储备,然而现在距离下一场比赛还有3天,是否变阵我得好好考虑,我想我们每个位置上都要有相应的替补队员。”伊万如是说。 (记者訾言)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