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北京主场1比0胜重庆 多赛1场并列第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北京主场1比0胜重庆 多赛1场并列第2

2010年07月15日 09:3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1比0战胜重庆力帆,国安主场两连胜后,积分已达到20分,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山东、杭州并列第2,落后领头羊上海申花3分。本场比赛中,帮助球队取得3分的关键先生是张永海,他在第29分钟接杨昊的前点传球,打入本场比赛惟一入球。

  由于此前主场3比0战胜辽宁,国安本场比赛并没有改变阵容。变阵为4231后,球队4名后卫重叠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与上一场比赛的状态相仿,杨昊继续发挥跑动面积大、抢断凶狠的特点。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定位球,杨昊将球发向前点,张永海后点插上,将球蹭入球网,打入了加盟北京国安后的第一个进球,他的上一个进球还是2006赛季效力辽宁时收获的。谈到这个进球时,张永海表示:“我们这个星期也演练了好几套定位球战术,这个进球也是其中的一套战术。谁跑哪个位置教练都布置好了。”作为后卫,张永海承认比赛后期有些抽筋。

  尽管取胜,但主教练洪元硕仍对下半场的表现表示不满,“下半场有些保守,队员们又产生了想赢怕输的想法。”同时,洪元硕指出球队在上半场的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上半场打出了一定的战术要求,定位球战术比较成功,这也是我们间歇期之后的一个变化。”两连胜之后,国安将于本周日在大连客场挑战实德。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