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寻手感计划更换推杆 比赛成私生活挡箭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虎寻手感计划更换推杆 比赛成私生活挡箭牌

2010年07月15日 09:4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二,老虎伍兹在出席英国公开赛前发布会时,用“更换推杆”这一话题回避记者有关婚变的所有提问。面对记者“会不会离婚”的频繁发问,伍兹表示:“我希望能用更好的表现来表达我对高球圣地的尊重,当然不仅指球场上的表现,还有一些个人的事情。在未来的生活中,我会争取更多的时间来陪伴两个孩子,做一个称职的父亲。”

  发布会上,与“婚变”同样让老虎敏感的还有“加拿大医生兴奋剂事件”。经调查,此前为伍兹治疗膝伤的加拿大医生安东尼·盖利亚不仅没有合法的行医执照,还被揭露涉嫌参与兴奋剂交易事件,但伍兹以“案件仍在调查中,无法给出评论”为由,将问题搪塞过去。

  伍兹本人更希望媒体关注自己在球场上的发挥。发布会上,老虎向媒体报料:“在这一周的英国公开赛期间,我将使用新的推杆。”

  从1999年的拜伦·尼尔森精英赛以来,伍兹便一直没有更换过推杆,那根跟随老虎12年的推杆曾陪伴其赢得13个大满贯。“我总是在球速较慢的果岭上挣扎,而新推杆带有的全新沟槽技术,会让我获得在高速果岭上获得好手感。”伍兹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