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西班牙重返榜首 国足上升六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FIFA最新排名西班牙重返榜首 国足上升六位

2010年07月15日 09:46 来源:济南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天,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的FIFA国家队排名。南非世界杯的“看客”中国国家队总排名上升6名,升至第78位,这也是国足28个月来的最好排名。在亚洲榜单上也提升一名,位列第7位,积分在增加6分后达到393分。新科世界杯冠军西班牙队则超越巴西队重返榜首位置,这也是“斗牛士”继今年3月份后再坐头把交椅,世界杯亚军荷兰队排名次席。

  由于南非世界杯的进行,国际足联按照惯例在6月份并未公布排名,这意味着本次是继5月26日以来,也是世界杯后首次公布最新排名。中国国家队尽管无缘南非世界杯,但在本计分时段进行的两场热身赛可谓收获颇丰,1:0击败法国队让国足收获530.03分,4:0横扫塔吉克斯坦又有165.75分进账,经过加权平均后,中国队在积分方面比之上次公布时增加了6分,目前积分达到393分。

  中国国家队在总排名上提升了6位升至78名,这一排名也是自2008年3月以来国足的最好排名。在亚洲排行榜上,中国国家队也上升一名,目前排名亚洲第7。澳大利亚依然占据亚洲榜首位置,目前他们积分911分,仍比排名次席的日本队多出143分,韩国队排名第三位,太极虎又落后日本队108分,短时间内亚洲前三的变动不会太大。另一支征战世界杯决赛圈的朝鲜队由于战绩不佳,积分反而减少1分,仅排名亚洲第15位。

  总排名方面,世界杯冠、亚军西班牙队和荷兰队占据前二,巴西队则下跌两位降至第三名的位置,获得世界杯季军的德国队积分则暴涨382分,最新积分达到1464分排名第四位,四强中南美独苗乌拉圭队排名疾升10位,目前排名第六位。 (阿卓)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