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向劳尔古蒂摊牌:10日内赶紧决定去留——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向劳尔古蒂摊牌:10日内赶紧决定去留

2010年07月15日 09:5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世界杯刚刚结束,足球又将回到欧洲的俱乐部赛场秩序中来。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新任主帅穆里尼奥已经结束度假,回到了马德里,并决定于当地时间7月15日正式开始夏季集训。而皇马俱乐部决定,允许劳尔和古蒂在7月26日归队,但要求劳尔和古蒂在这段时间内向俱乐部作出最终答复:是决定在皇马履行完剩余合同,还是转战其他俱乐部。

  将要开始集训,也就意味着穆里尼奥将向皇马灌输自己的执教理念。在此之前,穆里尼奥先要做的,就是确定自己球队的人员构成。劳尔和古蒂并不在穆里尼奥的人员计划之中,但两人与俱乐部还有合同在身,并且功勋卓著,所以解决好劳尔和古蒂的问题,是赛季集训前的一件重要事情。穆里尼奥明确告知劳尔,希望劳尔能成为国际米兰的马特拉齐式人物,只凭经验带领队友,而不去争夺主力位置和上场时间。但这劳尔未必接受。

  而穆里尼奥曾多次表示古蒂并不在他的计划之中。不过古蒂上赛季结束时,已经向伯纳乌的球迷们告别,宣布退役了。不过,据《马卡报》报道,如果劳尔和古蒂选择留在皇马,俱乐部并不会向他们施加任何压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