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冕之王享英雄礼遇 罗本:我们有最好的球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无冕之王享英雄礼遇 罗本:我们有最好的球迷

2010年07月15日 10:55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荷兰队第3次倒在距离大力神杯最近的地方。但在短暂失望后,荷兰球迷从中品尝出更多甜蜜的滋味。北京时间昨日,荷兰女王和首相先后接见了球队。而在此后,数十万荷兰人在阿姆斯特丹的运河上,为他们的英雄举行了一场特别的狂欢盛宴。

  荷兰队员是乘坐军方直升机抵达阿姆斯特丹的,这座古老的城市,因为这些年轻人的驾临而变得异常兴奋,橙色铺天盖地,而上一次出现如此盛况,还是在1988年荷兰队夺得欧锦赛冠军之时。这次,荷兰球员集体登上一艘开放式的游艇,球迷只能在河道两侧争相欣赏这些球场英豪的风采,还有数百艘大小不一的船只,一直跟随着荷兰队的游船,环城绕行。

  按照原计划,这场巡游活动只有在荷兰队夺冠后才会举行,但阿姆斯特丹政府在决赛后还是改变了主意。球迷的无悔支持让荷兰球队非常感动,罗本说虽然西班牙赢得了世界杯,但我们有世界上最棒的支持者。(记者 周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