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走广告撤 詹姆斯巨型广告克利夫兰被拆除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人走广告撤 詹姆斯巨型广告克利夫兰被拆除

2010年07月15日 11:21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经的心头肉,如今多看一眼都觉得恶心。由于小皇帝詹姆斯已经转会去了热火,从本周开始,位于克利夫兰市中心地标办公楼的勒布朗·詹姆斯巨型广告被拆除。由于这幅海报有几层楼那么高,因此工人们尝试着从各个方向同时拆除,但仍旧需要花上几天的时间将詹姆斯“请走”。

  过去七个赛季,詹姆斯一直是克利夫兰人的骄傲,而这幅距离速贷球场不远的巨型海报则成了多年来的一种象征:小皇帝仰望天空,而广告词上写着“我们是共同的见证者”。曾经这都是克利夫兰球迷美好的祝愿,如今詹姆斯转眼间变成了“叛徒”,海报也跟着成了眼中钉、肉中刺。事实上,上周四詹姆斯确定转会迈阿密之后,不少因爱生恨的骑士球迷便拿这海报撒气,对着那上头的詹姆斯扔石块,甚至还出动了当地警方维持秩序。

  如今海报很快就会被撤走,眼不见为净,詹姆斯与克利夫兰的七年之痒也算是彻底画上了句号。此前气急败坏的骑士队老板丹·吉尔伯特曾发表了一系列对詹姆斯不满的言论,怒斥昔日的爱将是背信弃义的叛徒。这也导致了美国黑人领袖杰西·杰克逊牧师的不满,他认为吉尔伯特把詹姆斯与“逃跑的奴隶”画上了等号,无异于一种侮辱。 (金文)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