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主帅范马尔维克、队长范布隆霍斯特获骑士勋章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荷主帅范马尔维克、队长范布隆霍斯特获骑士勋章

2010年07月15日 11:25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回国的荷兰队将帅受到英雄般的待遇,荷兰队主帅范马尔维克和队长范布隆霍斯特还获得了看守首相巴尔克嫩德颁发的骑士勋章。

  巴尔克嫩德向范马尔维克以及范布隆霍斯特颁发勋章后,荷兰队前往王宫,受到了贝娅特丽克丝女王的接见。女王与荷兰队在王宫前台阶上合照留影,而这通常是只有新内阁宣誓之后或者奥运代表队凯旋才能享受的待遇。范马尔维克稍后向媒体表示,他已经决定,将继续执教荷兰队,备战两年后的欧锦赛。 (李林)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