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钟进三球胜 鲁能上半场就奠定胜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五分钟进三球胜 鲁能上半场就奠定胜局

2010年07月15日 14:1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14日晚,“齐鲁德比”在青岛打响,客场作战的鲁能泰山队在上半场五分钟的时间内,连续攻入三粒进球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以3:1战胜青岛中能队。此役获胜后,泰山队在积分榜上升至次席。

  由于苑维玮、吕征、夏宁宁等多名球员有伤在身,泰山队主帅伊万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上半场第39分钟,鲁能获得前场直接任意球,邓卓翔操刀主罚,皮球直接飞入对方球门,泰山队一球领先。第40分钟,安塔尔远射建功,泰山队2:0领先。第43分钟,新加盟的外援米歇尔把握住机会,将比分改写为3:0。

  下半场比赛,泰山队多次换人,旨在保存实力准备周末主场对南昌队的比赛。青岛队在伤停补时阶段攻入一粒挽回颜面的进球,比分最终被定格为3:1。(记者 李志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