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欲保持阵容稳定 留住斯科拉和洛瑞是关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欲保持阵容稳定 留住斯科拉和洛瑞是关键

2010年07月15日 14:48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火箭队看着自由球员赶去最热门的俱乐部,每次他们都可以进去参与,但是从未真正竞争过。火箭队努力争取过波什,但是失败之后,他们的目标就是为姚明寻找一名得力助手。到目前为止,什么都没有发生。他们确实需要一个大个子,但是为了大个子,就构建一支他们不喜欢的阵容,那是火箭队不愿看到的。保持现在阵容的稳定,留住斯科拉和洛瑞,应该是最明智的决定。

  火箭队进入了关于引进泰森·钱德勒的交易中,但是看不出他们有完成交易的决心。相反,热火队为迈克尔·比斯利找到了一份很好的交易,将他送到明尼苏达森林狼,而火箭队没有工资空间,或者交易的筹码,他们仍在外围观望。与此同时,大交易一桩一桩发生。埃尔·杰弗森入主犹他爵士,达拉斯小牛拿下钱德勒,这份名单还很长,伊尔戈斯卡斯进迈阿密,小奥尼尔转投波士顿凯尔特人。他们要么是明星,要么是前全明星。

  佩特罗加盟新泽西网队,马哈米进入达拉斯,希尔顿·阿姆斯特朗也找到了新家,去到了华盛顿。布莱恩·库克转投洛杉矶快船。火箭队对于这些球员都没有兴趣,但是他们也得不到什么。山猫队交易走钱德勒,得到丹皮尔没有保障的合约,压缩了财政预算。火箭队没有能提供什么,所以爵士队用交易特例拿下了杰弗森。

  火箭队的阵容基本上饱和,几乎都是有保障的合约,火箭队认为是一件好事。然而,这样的阵容让一些大交易远离火箭队。虽然火箭队的阵容比较稳定,但是他们依然有很大的缺陷,他们必须为姚明找一个大个子替补,在训练中和巨人对抗。事实上,火箭队并不感觉到遗憾,接下来还有其他的伤害。

  火箭队仍有机会得到布拉德·米勒,他可以弥补很多的需要,但是现在他还在权衡,波士顿、芝加哥、丹佛都在考虑范围(迈阿密已经出局)。如果火箭队在竞标中被击败,他们还会继续坚持策略,但是在这个时刻,失去米勒的损失一定是巨大的。丹皮尔可能很快会成为自由球员,山猫队可能会放弃他最后一年无保障的合约。他已经有35岁了,NBA经验14年,但是他仍是一个内线存在,他拥有火箭队需要的体型。他肯定是火箭队一个短期的选择,因为他不是那种活力型的替补内线。

  火箭队对钱德勒有意,也透露出他们的意图。或许他们会选择比德林斯?其他人?奥尼尔?火箭队方面已经表示,他们不会不顾一切的去为交易而交易。试想,火箭队可以去签约阿姆斯特朗,或者佩特罗,但是如果他们不能打好球,那么也没有带来任何帮助。相反,火箭队一直吹毛求疵,这可能是正常的,正确的处理方式。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