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重回老家勒沃库森 年薪降至600万欧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拉克重回老家勒沃库森 年薪降至600万欧元

2010年07月15日 14:49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德甲劲旅勒沃库森俱乐部宣布已与巴拉克正式签约,合同期为2年。这使得这位德国队的队长在英超豪门切尔西效力4年后,重返8年前的崛起之地。

  据悉,35岁的巴拉克转会后的年薪为6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124.54万元)。有数家电视台直播了勒沃库森为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出席的平面媒体超过100家。

  其实早在6月25日,勒沃库森就宣布了巴拉克加盟的消息,但由于当事人尚在度假,还未正式与球队签约。7月14日,巴拉克已经抵达新东家。

  对于巴拉克的到来,勒沃库森经理沃勒尔说:“我们说服了巴拉克,并让他确信这不仅仅对勒沃库森有益,他来到这样一个团队,同样对他自己也有很大的好处。”

  尽管8年前巴拉克在勒沃库森效力时的旧队友早已离队,但队中的阿德勒、罗尔费斯、M·弗里德里希、卡斯特罗、赫尔默斯和基斯林都曾是巴拉克在德国队的队友,因此巴拉克与他们相处不会有问题。目前,巴拉克还处于养伤期,但他表示将赶上8月底的德甲联赛首轮勒沃库森对多特蒙德的比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