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剑卿用进球证明自己 离开申花一样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毛剑卿用进球证明自己 离开申花一样行

2010年07月15日 15:19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毛剑卿以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攻破了上海申花队的大门后,他并没有跑向陕西中建地产队的教练席进行庆祝,而是跑到了对手上海申花队的教练席前庆祝自己的进球。比赛结束后,毛剑卿说:“我当时这样做并没有什么恶意,就是想证明自己,我离开申花,依然能够进球,依然可以有好的表现。”

  毛剑卿的进球出现在比赛第52分钟,陕西队后场长传并且在前场形成巧妙配合,右路跟进的毛剑卿劲射,皮球像炮弹一样飞进了球门右上角,门将王大雷根本来不及做出扑救动作,毛剑卿为陕西队打进逆转上海申花队的关键进球。

  对于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进球,毛剑卿感触颇深,他说:“我以前在上海申花踢球,说实话,我是很不愿意离开上海,但是可能是因为教练和球队结构的调整,我没有能够留下来,现在,我在西安成为了球队的一员,这里和上海不同,球迷、队友还有教练,对我都非常信任,给了我上场和表现的机会,这个进球,算是给他们的报答吧!”

  小毛最后表示,联赛还很漫长,他会扎扎实实踢球,为西安球迷奉献更多的进球,当然,最重要的是,他会帮助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获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