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德比”:禁止将嗡嗡祖拉带进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东“德比”:禁止将嗡嗡祖拉带进场

2010年07月15日 16:12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嗡嗡祖拉在南非世界杯出尽风头,而在7月14日鲁能对阵青岛中能的中超赛场上,齐鲁德比却“拒绝”了大名鼎鼎的噪音喇叭。根据有关部门的规定,很多购买了嗡嗡祖拉的球迷被球场安保人员告知,不能将其带入场内。

  比赛开始前,记者在天泰体育场入门处看到三四个商贩在叫卖嗡嗡祖拉,其中一位十分钟内就卖出六个。记者也跟着凑了个热闹,花十元钱买了一个。出人意料的是,当记者打算带着嗡嗡祖拉进场时,却被入口处的一位安保人员告知:上级部门刚下了通知,不允许球迷携带嗡嗡祖拉入场。因为没有地方存放,记者只能将刚到手的宝贝转手送给了那位保安。据调查,其他入口处的安保人员也接到通知,并且执行得很坚决。

  一个中能球迷显然不赞同这种做法,他说道:“我们一伙五个人为了给中能加油,一个人买了一个,现在说不让带就不让带了。我们都是从城阳坐公交来的,现在让我们怎么处理这些东西?”(记者 张庆宁 朱浩)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