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申花夺冠没信心 朱骏拿“章鱼哥”说事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对申花夺冠没信心 朱骏拿“章鱼哥”说事

2010年07月15日 16:41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神奇”的章鱼保罗大有“转战”中超赛场的趋势。昨晚,“章鱼哥”就被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拿来“恶搞”了一番,推测说申花队将客场不敌陕西队,而且申花队今年将无法夺冠。无独有偶,已经下岗待业的昔日中超“大帝”李毅也当了一次“预测帝”,可惜他猜的是平局,在与“章鱼哥”的PK中,李毅败北。

  保罗娱乐世界杯之后,又被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拿来“自娱自乐”。从7月11日到13日,朱骏先后发了3条微博:“7月11日19时20分:我去问‘章鱼’:申花今年拿第几名啊?章鱼舞动章爪答……”;7月11日19时43分:“‘章鱼’的答案将在后天公布!注意!是有明确答案的,‘章鱼’不忽悠”;7月13日17时36分:“据报,一群荷兰大厨聚集在章鱼所在的奥博豪森水族馆门口,试图烹调了‘保罗大人’,好残忍。关于保罗预测申花的秘密要不要公布呢?你看,它揭开过一个蓝色的盖子……”朱骏如此描述“保罗大仙”的预测过程:“那天我们给保罗准备了两个选择,一个里面写着1,一个里面写着0。很遗憾,保罗揭开的那个盖子下面罩的不是1。”上海媒体对此的评价是,朱骏以娱乐精神,想在世界杯后唤起上海球迷对申花的关注。然而,陕西球迷借“保罗哥”之口,直接预测申花客场要输给陕西队,却不像朱骏那样“婉转”。果然,上半赛季表现不佳的“黄河战舰”陕西队主场2比1击败申花,让陕西球迷和陕西版的“保罗”皆大欢喜。

  只是下岗在家的陕西队球员李毅不解娱乐风情。他在陕西队新帅科萨上任后,失去了在球队中的位置。世界杯期间,李毅连连进行预测,成绩直逼“保罗哥”。结果这场中超比赛前,李毅很认真地预测了比分是0比0或者1比1。事实证明,“保罗哥”只预测胜负比李毅预测比分要讨巧得多。只是不知道此风一开,颇好“恶搞”的网友将会在中超赛场制造出多少“神兽”?(记者 陈赢)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