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综述:群雄混战 申花输球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综述:群雄混战 申花输球

2010年07月15日 16:4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陕西中建2比1上海申花

  开赛第11分钟,陈雷右路左脚外脚背传球到中路,冯仁亮力压郑涛甩头顶入球门死角,申花1比0领先。第36分钟,李凯禁区线上挑球过人,皮球打在了里亚斯科斯的手上,主裁判判罚点球,曲波右脚劲射打入球门左侧死角,双方1比1。第51分钟,陕西反击,曲波左路下底传球,赵旭日拿球后横传到右路,跟上的毛剑卿在禁区线上大力劲射直入死角,陕西2比1获胜,7年来首次主场击败申花。

  长春亚泰3比4杭州绿城

  开赛6分钟,亚泰外援里卡多接应王栋传球头球攻门得手。第29分钟,从世界杯赛场回到中超的绿城外援萨比勇右路传球到禁区,拉米雷斯晃过防守球员后射门,扳平比分。此后,双方展开进球大战,绿城上半场3比1领先。第78分钟,拉米雷斯头球破门上演帽子戏法,绿城4比2领先。最后时刻,里卡多取得进球已经是于事无补。最终绿城4比3获胜。

  河南建业2比0长沙金德

  开赛4分钟,建业球员张璐主罚角球到门前,奥比头球攻门顶入球门死角,建业1比0领先。第57分钟,奥贝前场断球后传给内托,后者突入禁区被放倒,内托主罚点球轻松命中,最终建业主场2比0笑纳三分。金德新帅耶西奇的中超处子秀吃到败仗。

  南昌0比0辽宁宏运

  南昌主场战绩并不好,而辽宁上场刚刚输给国安。双方在比赛中都难以制造有威胁的射门机会,最终双方0比0握手言和。

  江苏舜天0比0大连实德

  这是实德主帅朴成华的中超首秀,比赛中大连实德的詹姆斯有过几次不错的破门机会,但都没有把握住,而阿加利上半场肘击张耀坤引发了一定的争议。最终双方在这场激烈的对抗中0比0握手言和。

  深圳红钻1比2天津泰达

  第25分钟,天津队球员于大宝主罚任意球破门,1比0领先。第43分钟,日科夫角球传到禁区,权恒前点甩头攻门得手,双方1比1。第92分钟,小将胡人天左路拿球晃过袁琳后突入禁区,随后晃开杨科后小角度打门得手,泰达最终2比1绝杀对手。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