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明星羽毛球队成立 成龙出任队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国明星羽毛球队成立 成龙出任队长

2010年07月15日 21: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7月15日电 中国明星羽毛球队今天在京宣布成立,香港影视巨星成龙出任该队队长。

  这支球队中包括众多演艺界明星,如刘晓庆、葛优、于荣光、孙俪、梁天、谢园和林依伦、田震、庞龙、成方圆、毛宁、陈明等。

  明星队的教练班子堪称“豪华”,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出任该队总教练,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张宁、张军和世锦赛冠军夏煊泽出任该队教练。

  昔日的“体操王子”李宁是该队的领队,他旗下的李宁公司是该队的唯一指定装备供应商,将为该队的日常训练、比赛提供全套专业装备。

  李永波表示,成立明星羽毛球队有三个宗旨:一是让演艺明星们享受羽毛球带来的健康快乐。二是发挥明星们的影响力从事一些公益活动。三是帮助推动羽毛球运动在中国的进一步发展。

  “成龙对球队的宗旨非常认同,高兴地接受了队长的职务,并表示一定会参与明星队的活动。”李永波说。

  首都媒体羽毛球队也同时宣告成立,他们将与明星队共享“豪华”教练组,并将共同组织参与一系列公益活动。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