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赴台指导灾区学童球技 称爱看足球喜欢历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赴台指导灾区学童球技 称爱看足球喜欢历史

2010年07月27日 0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NBA休斯敦火箭队中锋姚明(前右),26日下午搭机抵达桃园机场,大批球迷守候在大厅,姚明应球迷要求签名。 来源:“中央社”
    姚明26日下午搭机抵达桃园机场,高人一等的姚明差点撞到天花板,侧身低头闪过天花板。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NBA巨星姚明26日晚与高雄县“八八水灾”灾区学童及岛内中小学篮球队员见面,指导篮球动作,并答复问题,学童竞相发言。

  “中央社”报道称,姚明26日飞抵台湾,展开“2010姚基金慈善之旅”,首站高雄县义大世界,与“八八水灾”灾区学童及篮球队员见面,希望透过自己不断克服挫折的人生经验,鼓励学童积极面对挑战。

  姚明受到义联集团创办人林义守及高雄县长杨秋兴欢迎,杨秋兴赠送原住民手工制作琉璃珠及印有TAIWAN的棒球帽给姚明,林义守赠送义大游乐世界吉祥物布偶;姚明赠送礼物给灾区学童,学童代表林俪馨也回赠感谢卡。

  姚明指导小朋友篮球动作,也抱起1名小学生,想帮他一圆灌篮梦,但试了几次都没有成功。

  姚明答复学童提问时表示,除篮球外,最喜欢看足球运动,但从没想过要踢足球。自己小时候喜欢历史,如果以后不打球,希望能看世界名胜古迹。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