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三主力斥不实报道:没有解聘书 从没拒主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有有三主力斥不实报道:没有解聘书 从没拒主力

2010年07月27日 07:5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南京有有爆出“欠薪门”事件之后,引起了全国媒体的广泛关注,主场与沈阳一战,江宁体育中心破天荒地来了20多位媒体记者。一位主力队员开玩笑地说,这场球见的记者,比一年见得都多。不过,媒体的介入在为队员撑腰的同时,也为他们带来了无尽的烦恼。特别是一些“流言蜚语”,让有有将帅哭笑不得。

  三大主力公开拒首发?

  刘李崔:“我们比窦娥还冤”

  有有投资方斯威特集团作出10日内补发18个月工资的承诺之后,有有将帅看到了希望,尽管这样的希望有些飘渺,但队员们表示,就算冒着再一次被忽悠的危险,他们也愿意再相信斯威特一次。况且,这一次市政府、中国足协和众多媒体已经介入,斯威特再不履行承诺,恐怕说不过去。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有有所有罢赛队员都选择了听从教练组安排,准备在与沈阳的比赛中上场,除了飞回北京家中,暂时未归的及兴华和伤病缠身的钟毅与屈波。在周日的江宁体育中心,我们看到了有有将士的拼搏,也听到了球迷们在有有输球后给予的掌声,然而,这温馨感人的画面,却被一则流言玷污。有一国内专业足球媒体称,在比赛下半时,三位参与讨薪的主力崔光浩、刘栩楠和李喆替补出场,是因为他们不愿意首发,在赛前,他们甚至都不愿意出场比赛,经过教练组和俱乐部方面的协调,才勉强同意替补出场。

  对于这一报道,三位替补出场的主力愤怒地说:“你可以问问教练,问问领队,我们是这样的态度吗?俱乐部作出承诺之后,我们的态度也很端正,马上就给俱乐部领导表了态,无条件参与到与沈阳的比赛中,媒体这么写太不公平,我们比窦娥还冤啊。”随后,领队吴海乐证实了三人的说法:“俱乐部承诺之后,几位老将都向我表达了求战的愿望,当时我还开玩笑说,你们这状态能上吗?”至于几位主力队员为何下半场才替补出场,主帅徐冀宁给出了自己的解释:“说实话,这几个老将一个多月来都没怎么系统练,尤其是体能,还达不到打满全场的要求。我当时的想法是,上半场让年轻队员冲一冲,争取守平,下半场再派老将们上场拼。根本不存在几个主力队员不愿意首发的问题。”

  有没有10份解聘书?

  一主力:“我没看见”

  “欠薪门”事件爆出的第三天,南京斯威特集团的张总来到乌山训练基地,他此行的目的是传达集团对球员的补薪承诺。

  张总一来就对参加与广州比赛的12名球员给予了表扬,大意是你们已经尽力了,即便是降级,集团也不怪你们。当然,张总此行最主要的目的还是与十余名没有参加训练和比赛的队员单独谈话,除了及兴华因为家事回北京以外,其他参与讨薪的主力队员,都成为了被谈话的对象。

  有媒体称,队员被轮流通知进房间里谈话。谈话的内容都各不相同,张总的态度是“我们好聚好散”,而且态度极为强硬,让队员们无法接受,最终不欢而散,10名队员无一与之达成协议。在张总跟拒绝比赛的10名队员单独谈判前,就准备好了一张解约协议书,显然他是有备而来。他首先要把这些罢训队员全部“清除”出队伍,在集团和俱乐部看来,这些敢于“犯上”的队员都是要被解约的。谈话过程中,有一名队员看见一摞A4纸上写着“解约协议”,拿起来看完第一页后,想看看第二页是什么内容,张总说:“你别看了,就一页,全都是一样的。”这10份解约书被队员们认为是对罢训和罢赛队员的“报复”。

  对于这一报道,一位直接参与谈话的队员予以了坚决否认:“我真没看见什么解约书,张总的态度很好,没有媒体说的剑拔弩张。他说集团尽管很困难,但会尽自己最大努力为队员们补齐工资,还勉励我积极训练,为球队保级贡献自己的力量。”队员中被拖欠工资最多的是队长李喆,三年下来足有40万之多。李喆告诉记者,张总提出的方案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我愿意再等10天,如果这次俱乐部真的兑现承诺,我还会考虑继续为有有队效力。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