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飞踹是球迷行为 青岛赛区承担安保不力之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飞踹是球迷行为 青岛赛区承担安保不力之责

2010年07月27日 08:47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5日青沪之战袭裁的白衣男子被警方带走,但他的身份却成了疑问,官员、翻译、球迷……众说纷纭。这涉及到这件事情的性质,如果是球迷,那青岛赛区只承担安保不力之责;如果他是俱乐部官员或翻译,那么这件事的性质就严重得多。

  关于此人的身份,赛后形成了不同的说法。一种说法是中能俱乐部的官员或教练组成员;第二种说法是中能韩国外援李允燮的经纪人兼翻译;第三种说法是现场的普通球迷。

  对前两种说法,中能俱乐部肯定地说“绝对不是球队和俱乐部的人”。而从照片和视频的装扮看,此人的穿着也和统一着装的中能俱乐部的人员完全不同。

  中国足协技术部在第一时间和主裁判王哲等人取得了联系,详细了解了当时的经过。王哲承认现场被人踹了一下,不是很严重,没有受伤,也没有影响后面的执法。同时王哲等裁判员证实,冲击场地对他实施攻击的人是球迷。中国足协技术部主任杨新利也表示:“从我们了解和掌握的情况看,踹裁判员的那个人是球迷。”

  如果裁判报告上没有中能队替补席上官员及球员指责或谩骂裁判员的情况,则不会有具体的人受到处罚。至于主席台上冲下的个别工作人员是否会受到处罚,也要看裁判员报告、裁判监督报告和比赛监督的情况。但现场的安保不力问题则是毫无异议的,青岛赛区肯定会因此受到处罚。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