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下"马"含泪与球迷告别 将奔赴德甲沙尔克04——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劳尔下"马"含泪与球迷告别 将奔赴德甲沙尔克04

2010年07月27日 09:04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先是古蒂,再是劳尔,两天内,皇马送走了两位队长。

  昨晚,皇马俱乐部在伯纳乌球场为即将离开的队长劳尔召开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劳尔正式宣布离开皇马。

  发布会在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的讲话中开始。之后劳尔开始致辞,在他身后,是他16年皇马生涯中赢得的16座大大小小的冠军奖杯。劳尔深情地向人们告别,他说:“对我来说,这是艰难的一天。在皇马的生涯中,我奉献了我的所有。感谢俱乐部,感谢所有这些年支持我的人,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我为效力于皇马感到高兴,而现在,我将开启新的篇章。”

  在球场,劳尔含泪与球迷们告别。而皇马的球迷向这位效力了16年的老队长报以热烈的掌声。在球迷的掌声中,劳尔挥手作别,他将奔赴自己职业生涯的下一站——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

  33岁的劳尔出身皇马同城死敌马德里竞技的青年队,1994年时17岁的他进入皇马一线队,效力皇马16年期间总共赢得6次西甲冠军和3次欧冠冠军。劳尔堪称皇马的一段传奇,出战740场,攻入323球,他是皇马队史上的第一射手。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