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着几百万欧元年薪 圣卡西带女友买美国街边货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拿着几百万欧元年薪 圣卡西带女友买美国街边货

2010年07月27日 09:22 来源:武汉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拿着几百万欧元年薪的知名球员也会在街头淘超级便宜的衣服,你相信吗?日前,西班牙“国门”卡西利亚斯就和女友在美国街头上演了这样的生活秀。

  在夺得历史上首个世界杯冠军后,西班牙队的球员们开始享受甜蜜假期。皇马新帅穆里尼奥给参加世界杯皇马球员的假日归期定在了当地时间8月2日。在马德里市某夜总会高调亮相后,卡西利亚斯带着女友萨拉·卡波内罗前往美国洛杉矶度假。

  日前,皇马队长和女友走进了洛杉矶街头一家非常普通的服装店,挑选一会儿后,卡西和女友各买了一件外套。卡西买的衣服极其普通,纯白色,胸口印着英文“旧金山”。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件衣服对卡西来说简直便宜得离谱,标价19.99美元,即便是最大的码子也不到30美元!要知道卡西目前在皇马的年薪是450万欧元,仅次于C罗、卡卡和劳尔。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