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输球不急躁显成熟 主动为场边球迷签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输球不急躁显成熟 主动为场边球迷签名

2010年07月27日 09:56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上来就落后三局,两次被零封,丁俊晖在昨日的斯诺克中巡赛首轮比赛中延续了去年在国内赛里的低迷。最终,他以1∶4输给了成都选手陈飞龙,无缘16强,这是丁俊晖参加中巡赛以来首次止步首轮。输球的结果并没有让丁俊晖感到太郁闷,赛后他坦承自己的精力有限,不可能什么比赛都会拿冠军。另外,梁文博顺利晋级16强,刚拿到BTV杯冠军的田鹏飞则被陈睿夫淘汰。

  没手感 两次被对手零封

  丁俊晖去年在国内赛上状态不佳,此次成都公开赛,丁俊晖原本冀望能找回手感,可惜首轮他就不幸落马。昨日面对中巡赛排名第27位的成都选手陈飞龙,在实力上远远高出对手的丁俊晖整场比赛始终找不到状态。首局比赛,陈飞龙轻松胜出。一局落后没有激起丁俊晖的斗志,第二局比赛在0∶65落后的情况下,他甚至主动放弃比赛认输。到了第三局,陈飞龙连得48分后以85∶0再次零封丁俊晖。随后丁俊晖扳回一局,但是已经无法挽回颓势,他最终以1∶4不敌主场作战的陈飞龙,无缘16强,爆出了本次比赛的最大冷门。

  败不躁 主动为球迷签名

  除了状态不佳外,赛场嘈杂的环境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丁俊晖,在比赛进行当中经常有球迷在场边走动,而且旁边一墙之隔的餐厅里居然餐桌翻倒,盘子打碎的巨大声响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的进行。作为现世界排名第6的选手,丁俊晖的输球无疑让现场观战的球迷感到很遗憾,但是这没影响到丁俊晖的人气。比赛一结束,就立即有球迷在场边拿起本子准备让丁俊晖签名,要是在以往丁俊晖绝对是收起球杆立即走人,但是现在的他明显成熟很多,他主动走向球迷为其签名。随后,赛场内涌进了不少的球迷,大家的目标都是丁俊晖,有的要签名,有的想合影,丁俊晖都一一配合。如果不是被工作人员拉着去开新闻发布会,丁俊晖恐怕脱不了身。

  据透露,丁俊晖的父母丁文钧和陈习娟此番也陪着他到了成都,两人昨日中午都出现在了赛场边,但是不知为何他们并未观看丁俊晖的比赛。

  说原因 目前还处于休整期

  不敌陈飞龙之后,丁俊晖也创造了中巡赛的最差战绩——首轮就出局。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丁俊晖或许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他说:“最近这段时间没怎么练球,今天感觉非常一般,不管打进还是打不进,几乎都是一点儿感觉没有,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输掉比赛,丁俊晖认为最主要的原因可能就是最近一段时间没练球的缘故,“我知道大家都希望我每个比赛都能全身心打出好状态和好成绩,但是人的精力毕竟是有限的,我必须要放弃一些东西。现在还处于赛季休整期,我也需要一点自己私人的时间和空间,不能让自己太累,如果不好好休息一段对下赛季反而不利。”按照丁俊晖的计划,他将在下个月返回英国备战新赛季,“在国内不太会进行系统的训练,等8月份去英国之后再开始系统备战吧。”他说。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