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老板称并未指令让车:只是告诉马萨事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拉利老板称并未指令让车:只是告诉马萨事实

2010年07月27日 09:5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拉利车队老板多梅尼卡利赛后面对媒体解释当时并没发出车队指令。

  问:为什么要告诉领先的马萨,他后面的阿隆索更快?

  答:为了车队利益,我想要避免任何意外。在不久之前的大奖赛上看到过类似状况(指红牛自残)。

  问:你为什么说这不算车队指令?

  答:我只是告诉了他当时的局势。我们让车手们理解,并且注意这些信息,以便确保车队在总成绩上获得最佳利益。

  问: 这与2002年的奥地利(巴里切罗让舒马赫)有何不同?

  答:老实说,我不知道。我们今天对他说的话是其身后形势的信息。

  问: 你难道不认为这是显然的叫菲利佩让费尔南多超过的命令吗?

  答:这都是你说的,我可没说这话啊。我们对此事更多的评论都不能改变局势。很遗憾,在这样伟大的表现后,所有人都盯着这件事情。

  问: 在今天的情况后,这是否意味着,你们现在有了明确的1号和2号车手?

  答: No. No.

  问: 为什么?

  答: 因为否则我会说yes……

  链接

  法拉利曾威逼老巴让车王

  2002年奥地利大奖赛中,法拉利车队的巴西车手巴里切罗自从赢得排位赛第一之后,一直在比赛中领先。但在距终点100米的地方,巴里切罗突然接到车队指令,让紧跟其后的队友舒马赫获得冠军。车王不太光鲜地拿到分站冠军后,在领奖台上“邀请”巴西人和他一起站在最高处,并将冠军奖杯塞到了巴里切罗怀中。巴里切罗后来爆料说,自己当时是在法拉利车队的威胁下才让的车:“他们提醒我考虑考虑自己的合同。其中的潜台词再清楚不过,我要么把脚从油门上松开,要么卷铺盖回家!”这一闹剧激怒了观众和全世界媒体,国际汽联专门介入调查,之后对法拉利开出100万美元的罚单,并特意为此修改规则——车队指令让车被禁止。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