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博状态上佳露冠军相 中巡赛横扫国内好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梁文博状态上佳露冠军相 中巡赛横扫国内好手

2010年07月27日 10:46 来源:成都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本届中巡赛三位种子选手中,昨天惟一取胜的只有梁文博,他以4∶0干净利落地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梁文博昨天中午才从北京飞抵成都,几乎是一下飞机就上赛场,其状态之佳令人惊讶。

  梁文博首轮对手是四川选手王林翰,后者的国内排名是第26位,实力不容小视,但梁文博打得非常顺利。比赛中他几乎没有低级失误,进攻能力出色的特点则得到尽情展现,仅用了不到一个半小时就以4∶0轻松获胜。观看了本场比赛的观众和选手均认为,以这样的状态,梁文博夺冠希望极大。相比之下,刚刚夺得北京挑战赛冠军的田鹏飞发挥一般,苦战七局后以3∶4不敌国内排名第25位的陈睿夫,成为继丁俊晖之后第二位出局的种子选手。

  赛后田鹏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输球一是因为对手今天表现很好,二是刚刚在北京打完比赛还没来得及休息,身体比较疲劳。另外,成都近期比较潮湿,田鹏飞感觉有些不适应,状态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与拿到北京国际挑战赛冠军相比,输掉这场比赛还不至于让他过于沮丧,田鹏飞称接下来打算好好休息一下,然后再全力备战新赛季。他表示,自己最大的心愿是拿到外卡参加明年的世锦赛,“希望明年在国际赛场有更好的表现。”

  两大种子出局后,梁文博夺冠似乎已是一片坦途,不过本次比赛中非种子选手的出色表现也让比赛多了很多不确定因素。今天上午,梁文博将与国内排名第24位的张东涛交手,争夺进入8强的资格。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