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尔最爱陪妻子看电视 指环王毫不迷恋奢侈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劳尔最爱陪妻子看电视 指环王毫不迷恋奢侈生活

2010年07月27日 11:0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皇马现任公关部长布特拉格诺称,劳尔是皇马的一个象征,无人可以代替。在众人眼里,劳尔似乎就是一个圣人,与绯闻绝缘,与负面新闻无关,人们只能将他视为偶像而并非一个常人。他每年接受的采访申请数量屈指可数,球迷对他的私生活了解甚少。

  劳尔于1999年与当时的“马德里小姐”玛曼·桑斯结婚,这位模特是皇马前主席桑斯的女儿。如今二人已经有四个儿子和一个女儿。最大的儿子豪尔赫10岁,二儿子乌戈7岁,他们还有一对4岁的双胞胎海克托和马蒂欧,掌上明珠玛利亚只有8个月大。

  劳尔曾经表示,他之所以无比留恋马德里,除了与球队的感情原因,还有一点是妻子和孩子都在这里:“我不能离开马德里,因为这里有玛曼和我一起逛惯的商场,还有我儿子豪尔赫最喜欢的公园。”

  每一次庆祝进球,劳尔都亲吻戒指,这是他在向妻子表达爱意,“每次旅游我都会去购物,给我的妻子买礼物,她为我付出太多了。我也很少去酒吧或夜总会,只愿陪她看看电视。”

  对于奢侈的生活,劳尔毫不迷恋,他认为比起孩子们的快乐,那些跑车一文不值。

  (田颖)

参与互动(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