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披露心声:不可能为台球放弃业余生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披露心声:不可能为台球放弃业余生活

2010年07月27日 11:16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输了球丁俊晖面无表情地为几名球迷签完名后,就匆匆离开了赛场。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将自己输球的原因归结为两点,一是对手发挥太好,二是自己久疏战阵。对于有记者质疑他此前一段时间过得太安逸导致状态下滑,丁俊晖语气肯定地表示:“我知道全国人民都希望我能为台球放弃业余生活,但那怎么可能?”

  Q:这是你首次在中巡赛首轮出局。丁俊晖:没什么,我很平静,比赛就是这样,总是有胜有负,只不过1:4的结果我有些没想到。

  Q:输掉比赛的主要原因是什么?丁俊晖:对手打得太好。我完全没感觉,太久没打球了,不管怎么打,不管打进打不进,一点感觉都没有。

  Q:为什么会没感觉?丁俊晖:从上个月的无锡精英赛后我就没摸过球杆了,现在是赛季间歇,在国内这段时间我一直没有训练,就是想让自己放松一下心情,好好休息一下。

  Q:什么时候会恢复训练强度?丁俊晖:反正在国内是不会怎么训练了。要恢复正常的训练,要等到我到英国去了之后。应该是在8月份去英国吧,毕竟上海大师赛也要开始了。

  Q:这次比赛,感觉你并不是很投入。丁俊晖:作为我来说,不可能全部比赛都投入自己所有的精力,在赛季休整期间我也需要一点自己私人的时间和空间,不会让自己太累。

  Q:既然你感觉累,为什么还要来参加这次比赛?丁俊晖:我觉得大家都希望看到我打球,现在所有的国人都希望我放弃自己所有的时间来投入到比赛中,我不可能做到这一点,我一定要放弃一些比赛。就拿今年来说,从1月份到7月份,各种各样的比赛再加上活动,如果不好好休息一段对下赛季反而不利。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